close

最近周遭發生了許多令人感傷的事情,其中最讓我難過的是安安的保母突然離開的消息

這麼剛剛好就在去年的這時候   找到並委託這位相當專業的保母幫我照顧安安日間作息

為了幫安安挑一個適合的保母   打了無數的電話   最後面談了三位...

第二個面談到莊媽媽時我心裡就想...就是她了!

後來的這一年也證明    她是位相當稱職盡責的好保母.....

安安在她的教導下進步神速    我也趁著這段時間開始著手我想作的事   並好好養身

剛剛好一年!

一切都來的這麼突然......

就在十月初    她還千叮嚀萬囑咐著要我好好養身.....告訴我如果沒有了健康我們就什麼都沒有了!

回憶盡是她興奮的告訴我她養身的小秘方   運動、飲食、氣功    她比任何人都積極

我心裡還想著以後還有好多好多要向她討教學習    對我而言    她是個保母   是前輩    是鄰居    也是我的朋友

我想像著以後安安上幼稚園後    我還要三不五時帶安安去拜訪她們    

沒想到十月底就傳來令人遺憾的消息........

時隔一個月.....今天去看她了    只是沒想到是以這種形式再見面

我只希望接下來的路上她能夠獲得神的指引     指引她到更好的地方.....

 

最後我還是想對莊媽媽說    真的很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